:::
2021/12/07 

苗中彰投雲

全臺最大摩天輪  12月18日金狗盃開放毛孩體驗
 麗寶樂園落羽松秘境開放,綿延長達1.6公里,相當適合寵物活動。 (記者張益銘攝)
全臺最大摩天輪  12月18日金狗盃開放毛孩體驗1
全臺最大摩天輪  12月18日金狗盃開放毛孩體驗2

記者張益銘/臺中報導

 麗寶樂園渡假區開放落羽松秘境,綿延長達1.6公里的自然景色,相當適合寵物活動,今年將在18日規劃「金狗盃」狗狗趣味競賽,全臺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也在當日限定開放狗狗搭乘,購買落羽松相關套票,並配合現場規範,就能搭乘限量的寵物友善車廂,想要體驗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麗寶Outlet Mall後方的落羽松秘境,預計在12月中旬將能迎來轉紅的最美時刻,「落羽松套票」每人只要350元,包含落羽松門票還加贈天空之夢摩天輪搭乘券;今年更首度開放遊客可以入內野餐,「落羽松四人野餐套票」2,200元、包含落羽松、天空之夢摩天輪門票、四人份餐點,還加贈造型野餐墊一張。

 麗寶樂園渡假區指出,為了讓飼主能實現與狗狗一起體驗搭摩天輪的夢想,本次特別開放指定車廂為「寵物友善車廂」,凡購買落羽松秘境相關套票的遊客,18日當天可帶著寵物搭乘。

 18日在落羽松秘境舉辦的「金狗盃」狗狗耶誕趣味競賽,比賽內容包括飼主與狗狗的耶誕主題扮裝走秀、狗狗雪橇挑戰等活動,最大贏家可分別獲得Bendo更潮金色狗碗、無線吸塵器等精美禮品,現場還有寵物零食免費提供,參加者須至官網購買「金狗盃套票」,即可線上報名活動,參加組數限量20組。

 此外,25、26日聖誕節週末,落羽松秘境還將舉辦耶誕市集活動,邀請多家文創、手作小物的攤位,讓遊客可以在此野餐、拍照、逛市集,享受廣大落羽松草原搭配摩天輪美景的悠閒時光,更多資訊可至麗寶樂園官網(https://www.lihpaoresort.com/)查詢。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