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7 17:47

即時娛樂

許光漢最新主打「一日」 好哥們張軒睿義氣客串
許光漢專輯預購闖出好成績。(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最新主打「一日」 好哥們張軒睿義氣客串 1
許光漢最新主打「一日」 好哥們張軒睿義氣客串 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許光漢最新主打歌「一日」MV邀來好哥們張軒睿特別客串,對於這首新歌,張軒睿坦言:「第一次聽,我還蠻想哭的,因為光漢唱,尤其這個詞,加上我有看到他一些成長過程,也很有感觸。」

 許光漢新歌「一日」詞曲皆由新銳音樂人陳鈺羲與阿超共同創作,MV則找來新銳導演黃婕妤執導,除了好哥們張軒睿友情跨刀客串外,更請來這兩年因為電影《親愛的房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而備受推崇的演員白潤音飾演許光漢的內在小孩。

 兩人首次同框合作,由白潤音映照出許光漢內心最直接的情緒模樣,情緒收放自然流露;加上張軒睿友情跨刀,真實重現私下互吐心事的樣貌,從鏡頭裡就能感受到兩人真摯情感與眼神默契,都是最真實的許光漢,「一日」MV因為三位專業演員真摯到位的演出,得以完成這樣看似純粹簡單卻極不簡單且非常深刻的影像作品。

 許光漢與張軒睿相識於演出戲劇《我的男孩》時,張軒睿表示,一見到許光漢就好像認識這個人很久了,是「一見如故,一拍即合」的感覺,認識三,四年以來,兩人從未吵過架。許光漢則說:「我們蠻像的,有時不用解釋,不用講話,就知道對方想講什麼,有一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