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7 17:59

即時娛樂

孫燕姿為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奮戰三天 力邀新馬頂級陣容演出
「世界終結前一天」MV以算命師的一塊靈石串起了三位市民的黑色幽默故事。(環球唱片提供)
孫燕姿為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奮戰三天 力邀新馬頂級陣容演出 1
孫燕姿為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奮戰三天 力邀新馬頂級陣容演出 2
孫燕姿為新歌「世界終結前一天」奮戰三天 力邀新馬頂級陣容演出 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孫燕姿新作「世界終結前一天」從歌曲到MV,從頭到尾全程參與,把團隊拉在一起到邀請導演和演員們,全部都是她的想法,身兼故事人與MV創意總監,拍攝三天的時間燕姿都在現場,與大家一起奮戰!不單是邀請超狂喜劇電影《男兒王》導演王國燊執導MV,以及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影后楊雁雁等人參與,MV中孫燕姿客串的多個角色,更是讓整支MV吸睛度與彩蛋滿滿!

 孫燕姿這次在在「世界終結前一天」MV裡客串飾演出租車司機、外送員、在公園慢跑的人,雖然沒有大特寫的鏡頭,還是被眼尖的歌迷們發現,不斷定格影像與回放,讓大家直呼:「出鏡率終於比今年發行的兩首作品高!」

 孫燕姿笑著表示,自己其實常在當司機,只是沒有收費,因為大都是接送小孩上下課,「我的客人比較特別,會要喝水,以及東西掉了要幫忙撿囉。」而很久以前拍過一個劇,裡頭飾演外送員的她,這回再度演出覺得格外親切!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