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7 18:01

即時要聞

臺北市榮服處連結社會資源 寒冬送暖贈心意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臺北市華友扶輪社,結合九合、華朋、華英、華岡等友社力量,共同辦理文山區送餐活動,同時加碼捐贈禦寒連帽外套。(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臺北市榮服處連結社會資源 寒冬送暖贈心意1
臺北市榮服處連結社會資源 寒冬送暖贈心意2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好夥伴─臺北市華友扶輪社,繼重陽節於信義區大我退舍舉辦敬老惜食送餐活動大獲好評後,再度結合九合、華朋、華英、華岡等友社力量,共同辦理文山區送餐活動,自昨日起,一連10天,為馬明潭、忠勤一莊及忠勤三莊退舍住民提供新鮮美味、營養豐富的愛心餐食,同時加碼捐贈禦寒連帽外套。

 臺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沈立忠陪同華友社長陳振龍、九合社長詹宗諺及社員代表,共同前往馬明潭退舍探視高齡退除役官兵,並致贈感謝狀。對於華友數年來不曾間斷地支持榮服處,挹注許多優質照顧資源,沈立忠滿心感謝,並表達未來將持續提升服務工作品質,好讓這群功在家國的前輩們,得以享有更加優質的退休生活。

 華友社長陳振龍與社員代表特別關心長輩們的生活需求與飲食偏好,期待送餐菜色能滿足長輩的需求與喜好,同時做為未來回饋社會的參考,並且親自為長輩穿上充滿關愛的嶄新外套。眾人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伯伯們帥氣十足、更顯精神,逗得長輩們害羞地呵呵笑,對於社會的關懷點滴在心頭,更為向來安靜的退舍帶來活力與暖意。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