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8 21:35

即時國際

印度國防參謀長墜機身亡 共13人罹難

編譯郭正原/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空軍推文證實,一架Mi-17V5軍用直升機8日在南部坦米爾那都省墜毀,包括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上將與夫人和其他11人在內,共13人不幸罹難。

 印度空軍在推特發文致哀:「現在已經確認拉瓦特將軍、拉瓦特夫人和機上其他11人都在這場不幸事故中罹難,令人深感遺憾。」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稍早報導:「國防參謀長拉瓦特搭乘的印度空軍Mi-17V5直升機,8日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喬奧諾奧爾市(Coonoor)附近發生事故。已下令展開調查,以確認事故原因。」

 該架直升機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從蘇魯爾空軍基地(Sulur Air Force Station)起飛,拉瓦特正準備前往位於坦米爾那都省的防務人員學院;但起飛30分鐘後即發生憾事,直升機墜入森林中峽谷,附近有一個小型部落聚居地,距離位於韋林格通鎮(Wellington)的防務人員學院約10公里。初步報導稱,喬奧諾奧爾天候不佳,可能是造成墜機的原因。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