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9 21:55

即時娛樂

「魯蛇舅舅」吳正世首扛收視率 李尚禹因妻子金素妍而接演
《Uncle我的魯蛇舅舅》李尚禹(左起)、田慧振、李京勳、吳正世、李詩媛、黃雨瑟惠出席記者會。(龍華電視提供)
「魯蛇舅舅」吳正世首扛收視率 李尚禹因妻子金素妍而接演1
「魯蛇舅舅」吳正世首扛收視率 李尚禹因妻子金素妍而接演2
「魯蛇舅舅」吳正世首扛收視率 李尚禹因妻子金素妍而接演3
「魯蛇舅舅」吳正世首扛收視率 李尚禹因妻子金素妍而接演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翻拍自英國BBC電視台《UNCLE》的韓劇《Uncle我的魯蛇舅舅》,主演群吳正世、田慧振、李尚禹、李尚禹、李詩媛、黃雨瑟惠以及童星李京勳今(9)日出席開播記者會,有「最佳綠葉」之稱的吳正世演出過《山茶花開時》、《智異山》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多部人氣作品,終於迎來演藝生涯的第一次、躍升新作的男主角,還將與李詩媛飾演的小學老師上演甜蜜戀愛。

 談起選擇《Uncle我的魯蛇舅舅》的理由,吳正世表示:「《我的魯蛇舅舅Uncle》是部愉快、有趣、溫暖的電視劇,角色俊赫是非常不懂事的人,但內心非常溫暖,希望能嘗試不同角色,所以決定出演。」李詩媛私下視吳正世為演戲的楷模,能和喜歡的演員合作十分開心,透過作品讓她戲裡戲外都是「成粉」(指:成功的粉絲),熱情告白令吳正世害羞:「這麼突然啊!」

 現實生活中,田慧振有個隨時放閃的老公李善均,劇中她飾演的王俊熙因父母早逝而照顧弟弟俊赫,婚後過著不幸的生活,面對想要搶奪兒子養育權的婆婆和前夫,即使艱難也只能往前進,她表示:「與前作電影《白頭山》和電視劇《祕密森林2》中飾演職場女強人,展現出冷靜的一面不同,王俊熙因現實問題沒有選擇權,只能默默承擔,光是角色定位就不斷與導演討論。」

 國民老公李尚禹相隔2年回歸家庭劇,飾演在社區人氣第一名,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爸爸朱慶日,他透露因為妻子金素妍曾和池英洙導演合作過《為純情著迷》,所以非常期待。角色人物設定是個子高、性格好、帥氣又高人氣的完美男,但因為之前休息很長時間所以長胖,只好邊練習打高爾夫邊減重。

 《Uncle我的魯蛇舅舅》12月12日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於愛奇藝國際版及IQ.COM更新;12月14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同步韓國上架。2022年2月12日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全臺首播。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