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09 21:54

即時娛樂

黃子佼第5度總主持A-Lin助陣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向《群星會》致敬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總主持人黃子佼(左)、A-Lin。(台視提供)
黃子佼第5度總主持A-Lin助陣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向《群星會》致敬1
黃子佼第5度總主持A-Lin助陣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向《群星會》致敬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連續第13年以演唱會規格陪伴大家圍爐賀新年,總主持人黃子佼今(9)日率王少偉、花花、納豆、瑪麗,攜手「紅白大使」A-Lin出席記者會,主持群復古裝扮彷彿回到50年代,第五度擔綱總主持人的黃子佼預告:「絕對Special!會有很多回憶殺的放大版在小巨蛋登場,和以往的紅白略有不同。」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8日在臺北小巨蛋登場,並將於農曆除夕1月31日於台視主頻播出,為呼應台視明年屆滿60週年台慶,特別以早年經典歌唱節目《群星會》為這次紅白主題,記者會現場播出的形象短片中,主持群的復古造型吸睛,王少偉笑說:「定裝的時候都要先問過長輩,這樣夠復古嗎?過關了才能用。」

 至於最受各界矚目的卡司名單,黃子佼透露都還在邀約中,但第一時間鎖定的就是A-Lin;第3度參與紅白的A-Lin對接下「紅白大使」任務表示很期待,談到表演內容,她語帶神秘的表示:「將會是新歌加舊歌的組曲,在服裝造型上也會有不一樣的巧思。」也誓言絕對延續演唱會的精神,在舞台上唱好唱滿。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