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16 

娛樂

《能戰!》嘉年華 感謝觀眾3年支持
 《能戰!全民新視界》透過鏡頭忠實呈現官兵精實訓練的面貌。(三立提供)
《能戰!》嘉年華 感謝觀眾3年支持1
《能戰!》嘉年華 感謝觀眾3年支持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能戰!全民新視界》自開播以來,受到年輕人及軍事迷的喜愛,電視收視率與網路點閱率屢創新高,開播3年來將首次舉辦感謝祭「能戰!嘉年華」,週日(19日)在臺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行,從上午11時至傍晚5時,邀請民眾及軍事迷參與,現場有陸海空三軍官兵、攤位,讓觀眾認識酷帥能戰的國軍,還有難得一見的「天堂路」體驗、模擬手槍射擊,以及超有趣的小朋友飛行服著裝體驗。

 三立新聞播出的新一季《能戰!全民新視界》由藝人組成「鋼鐵藝人團」,輪番上陣挺進國軍最前線,他們首次接受加強版軍事訓練,透過鏡頭忠實呈現官兵精實訓練的面貌。週日晚間8時將播出早年當兵的人最怕抽到「金馬獎」,但是能在最前線服役,對很多男人來說,是一輩子永遠難忘的回憶。

 這星期《能戰!全民新視界》前進最前線的小金門—烈嶼,直擊前線部隊官兵的訓練和生活。在金門當過兵的前輩,對坑道一定不陌生,日常生活與戰備都在坑道,要在狹窄蜿蜒的坑道裡射擊、運動,其實很不方便,但這卻是最前線官兵最真實的生活,即使目前生活設施已有大幅改善,但坑道中的戰備任務,一樣不能鬆懈。

 此外,週日將在臺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行的「能戰!嘉年華」,當天活動將由「全明星」黃金組合徐展元、蔡尚樺主持,有精彩的表演,讓民眾看見國軍的軟實力。今年的能戰特派員楊子儀、張文綺、大牙、壯壯,也會和大家一起同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