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17 

娛樂

《能戰!》前進最前線 直擊官兵生活
 本週「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前進最前線的小金門—烈嶼,直擊前線部隊官兵的訓練和生活實況。(三立電視臺提供)

記者洪子揚/臺北報導

 早年當兵的人最怕抽到「金馬獎」,但在最前線服役,對很多人來說,卻是一輩子永遠忘不掉的回憶。本週「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要前進最前線的小金門—烈嶼,直擊前線部隊官兵的訓練和生活實況。

 在金門當過兵的前輩,不少人都住過坑道,生活在坑道,戰備也在坑道。在狹窄蜿蜒的坑道裡射擊、運動,其實很不方便,但這就是最前線的真實生活;即使生活設施已有大幅改善,坑道中的戰備任務,一樣不能鬆懈。

 本集「能戰!全民新視界」因應重大新聞議題,播出時間將調整為19日晚間8時於三立新聞臺首播,並於26日下午4時於三立iNEWS財經臺播出。相關播出資訊將透過國防部發言人、青年日報社、三立新聞網,以及鋼鐵軍事小組等臉書粉絲團公布。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