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18 

國防焦點

【10週年廠慶】軍備局209廠再寫國防自主新頁
現場陳展裝備多元,展示雲豹專案各式發展構型與其他研製等裝備,讓來賓回顧第209廠自力研發時期的光輝與榮耀。(軍備局第209廠提供)
【10週年廠慶】軍備局209廠再寫國防自主新頁1
【10週年廠慶】軍備局209廠再寫國防自主新頁2
【10週年廠慶】軍備局209廠再寫國防自主新頁3

記者鄭豪/綜合報導

 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9廠昨日歡度「10週年廠慶」,邀請兵工前輩及地方先進共襄盛舉,活動安排雲豹甲車試乘、隊史館巡禮等,一同祝賀209廠生日快樂,同時期許未來續為國防自主再寫歷史新頁、永續軍備發展榮光。

 傳承創新 永續發展

 慶祝活動由第209廠廠長王上校主持,以「傳承創新、永續發展」為主題,策劃紀念影片收視、參訪生產線、雲豹甲車試乘、隊史館巡禮等系列活動,現場除有歷任主官、同仁回娘家同樂,更邀請集集鎮地方仕紳參加,在建立軍民深固情誼同時,也凝聚全民國防共識,並向國人展現國防自主卓越成果。

 活動現場陳展裝備多元,除CM33、CM34裝步戰鬥車等現役武器裝備外,也納入雲豹專案各式發展構型一同展出,讓來賓們回顧209廠自力研發時期的光輝與榮耀;此外,展區另一亮點則是今年國慶的巨幅國旗,任務後經團隊整理及調整,昨日重新披掛於現場,重現國家慶典時撼動人心的場景。

 持續精進 不負期許

 王廠長致詞時表示,209廠肩負國軍各式輪型戰甲車及傘具等軍品研發生產任務,在各級長官指導及前輩付出下,才有今日豐碩成果;未來將持續精進專業職能,不斷努力求進步,成為軍備堅強後盾,不負前輩及國人期許。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