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1 

娛樂

精選28部影集 宅家追劇慶耶誕
 BBC STUDIOS精選耶誕劇集。(BBC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耶誕、跨年腳步接近,BBC STUDIOS及Disney+推出系列片單,讓想窩在家或考量疫情不敢出門人擠人的劇迷,盡情宅家追劇歡度假期。

 BBC推薦12部劇集,包含溫馨療癒輕鬆小品《呼叫助產士:2021聖誕特輯》、《老鬼當家》、《菜鳥獸醫日記 第2季》、《天堂島疑雲:2021年聖誕特輯》、《牧師與神探 第6季》、《超時空奇俠:新年特輯》、《戈登、吉諾和弗瑞德:拚了命也要找到耶誕老人》、《奈潔拉的動人美食:聖誕特輯》、《2020英國聖誕烘焙大賽》、《妙妙犬布麗第1季:聖誕特輯》、《啾啾與奶奶 聖誕特輯》、《南亞大海嘯》。

 Disney+集結16部影集,包括全新原創《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溫馨搞笑的《雪寶說故事》、《魔法滿屋》、具耶誕氣息的英雄片《鷹眼》、星戰迷不能錯過的《LEGO星際大戰:聖誕特輯》,以及經典老電影《一路響叮噹》、浪漫喜劇《二見鍾情》。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