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5 

苗中彰投雲

國際美業菁英賽 中州科大奪美甲冠軍
中州科大參加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選手展現優異實力拿下佳績。(記者張溎壕攝)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全球美業注目的年度盛會2021 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包含學生、業界人士共同參與,參賽人數超過千人。中州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進修部劉梓綺勇奪「國際甲片造型貼鑽設計專業組」冠軍;進修部黃怡霖拿下創意化粧品調製商品設計第3名,成績出色。

 美甲競賽的「國際甲片造型貼鑽設計專業組」項目有別於一般藝術彩繪美甲組,要利用專業技術處理造型貼鑽設計。劉梓綺說,比賽最大的困難點是構圖及貼鑽彩繪處理,選手必須要在薄如蟬翼的指甲上彩繪,同時必須掌握設計概念特性,不但要有細膩的功力及純熟的技巧,更要發揮創意和巧思。

 「創意化粧品調製商品設計」組榮獲第三名的黃怡霖表示,此次創作主題是以雙色彩繪搭配大楷毛筆字,使用壓克力顏料創造古典喜氣色彩,並將雙色彩繪融入日常生活,進而提升藝術品味。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