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5 17:18

即時娛樂

莫允雯、納豆合作 《36題愛上你》主持人吳姍儒戲稱美女與野獸搭檔
莫允雯(中)、納豆(右二)來到炎亞綸(左一)、唐綺陽(左二)、吳姍儒(右一)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受訪。(公視提供)
莫允雯、納豆合作 《36題愛上你》主持人吳姍儒戲稱美女與野獸搭檔1
莫允雯、納豆合作 《36題愛上你》主持人吳姍儒戲稱美女與野獸搭檔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莫允雯搭檔金馬男配角納豆演出電影《不想一個人》,兩人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沒想到Sandy劈頭就說:「它整個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還說:「他演的我不是很確定,到底演得算野獸還是禽獸!」

 《不想一個人》劇情描述當代的都市男女的孤獨,以及到底什麼是愛?莫允雯表示,在尋找愛的過程,可能是需要陪伴。莫允雯片中也突破自己,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她直說:「沒有再更大了,不能再更大了!」

 炎亞綸聽了接話說:「那你們男主角真是找對人了!」,讓納豆急忙向現場觀眾撇清:「大家放心,我不是男主角,男主角是范少勳!」納豆指著炎亞綸說:「你剛剛那個呼一口氣有點太不禮貌!」讓炎笑說:「這麼細微,你也看得到!」

 很經得起玩笑的納豆也提及自己小時候因身材是全班最矮,念國小學時常被霸凌,甚至有個外號叫「菲力貓」。原來同學常跟他笑鬧、在走廊脫他褲子,他說:「那時候我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幫我準備都是菲力貓的內褲。」

 但是納豆回家後跟父親敘述在學校遭遇,沒料到父親非常樂觀,竟然沒有很在意,納豆表示,當時爸爸「邊看電視邊吃水果邊說,不然我幫你換超人內褲,給你換一個綽號!」讓Sandy聽了大笑。納豆也補充說:「我爸的反應決定了我有沒有認定我被霸凌!」也因為有個快樂老爸,讓納豆從此遇上挫折總能轉念,「我很感謝我的家庭是這樣的家庭」。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