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5 17:24

即時體育

臺灣運動觀光研討會 奧運選手心得分享
「2021臺灣運動觀光研討會」邀請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及多位全運會傑出選手分享心路歷程。(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臺灣運動觀光研討會 奧運選手心得分享1
臺灣運動觀光研討會 奧運選手心得分享2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由花蓮縣體育會所舉辦的「2021臺灣運動觀光研討會」,今(25)日在花蓮大漢技術學院舉行,邀請多位觀光及運動產業界資深意見領袖發表專題演講,並邀請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及多位全運會傑出選手,分享運動生涯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由觀光局、體育署、花蓮縣政府及中華奧會指導的研討會,共分為三大主題,包括「國際運動與觀光推展」、「運動觀光與創新行銷」及奧運/全運會傑出選手的心得分享與簽名會,與會學者及專家分別從「運動」及「觀光」不同產業的角度,提出許多兩者可以綜合的觀念及操作經驗。

 許淑淨、羅嘉翎及全運會跆拳道金牌選手蔡念恩、轉任教練的舉重銀牌選手林清輝都在會中分享參賽與獲獎心得,4人不約而同提到對運動最重要的態度是熱忱,並且盡可能要兼顧學業,而在經驗分享會後簽名會,也鼓勵後進選手繼續加油。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