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5 17:23

即時體育

統一獅回饋金門基層棒球 林靖凱、古林睿煬現身指導
統一獅赴金門回饋基層棒球。(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獅回饋金門基層棒球 林靖凱、古林睿煬現身指導1
統一獅回饋金門基層棒球 林靖凱、古林睿煬現身指導2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第4屆金門校園棒球推廣活動今日正式登場,來自中正國小、金寧國中小、金城國中、金門農工等聯隊組合,總計超過70位小球員到場參與開訓典禮,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

 金門酒廠近年積極投入職業棒球運動,連續4年攜手長期合作夥伴統一獅進行校園棒球推廣活動,今年金門酒廠準備價值20萬元的球棒、手套、棒球等器材,由董事長黃怡凱長代表致贈予參加的學校單位,期許與統一獅球團協力之下,未來提供更多棒球專項技能的培養來回饋在地基層,並期盼為金門地區棒球休閒運動帶來蓬勃發展。

 黃怡凱在開訓典禮致詞提到:「非常感謝統一球團每年的協力支持,也感謝這幾天到場的莊景賀教練、林偉教練,以及林靖凱、古林睿煬兩位球員。為期2天的推廣活動不只是捐贈球具給在地三級基層,更重要的是能透過職棒球員現場的親身指導與經驗分享,帶給小球員們難得的經驗與觀念。」

 12月下旬在福爾摩沙盃青少年國際棒球賽勇奪亞軍的中正國小校長蔡雪芳也出席開訓典禮,期盼現場小球員以職棒球員為榜樣,在2天訓練課程務必認真向學長討教、吸收技巧,未來將學到的內容運在實戰中,打出更多好成績。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