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6 

苗中彰投雲

勞動部中彰投職訓課程 助民圓夢
(記者蕭宇廷攝)

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今年開辦超過百堂委外職前課程,提供超過3000個訓練崗位,除了統整轄區產業訓練需求,並緊扣就業市場趨勢,更結合民間資源,將豐沛的委外訓練資源挹注到各鄉鎮;許多熱門課程,如全端工程師、智慧網控、鞋業智能數位轉型等,開放報名即受到關注,也讓許多有意就業、轉職的民眾,都可以運用政府資源, 重新找到自己的理想人生。

 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表示,分署的委外職前訓練足跡遍及轄區35個鄉鎮,每年有超過2000名結訓學員順利投入職場。為了鼓勵待業者積極運用訓練資源,分署特別辦理「職訓故事」甄選活動,蒐集受訓學員踏實築夢的歷程,今年共有204篇職訓故事參與徵件,這些翻轉人生的真實案例,也不斷感動著所有為了職業訓練所努力的人,繼續堅持提升訓練品質。111年度分署規劃了約150個委外職前訓練班次,歡迎想要提升職能的待業民眾踴躍報名。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