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6 

娛樂

【12月電影】精采好片 陪你跨年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12月電影】精采好片 陪你跨年1
【12月電影】精采好片 陪你跨年2
【12月電影】精采好片 陪你跨年3
【12月電影】精采好片 陪你跨年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12月新上映電影自本週起有連晨翔、吳子霏主演,網路暢銷小說改編校園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長年在日本發展的美國導演約翰達斯巴哈首部紀錄長片《四季拉麵物語》;啟發自真實事件的恐怖片《噩兆》;英文版莎莉賽隆、奧斯卡伊薩克、克蘿伊摩蕾茲,中文版唐綺陽、陳妤等配音的動畫喜劇續集《阿達一族2》;雷夫范恩斯、哈里斯迪金森等主演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娥、李光洙、金英光、徐康俊等多位韓星主演的溫暖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

熱映中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重溫愛情時光

 2月14日情人節,在寒流來襲的冬夜,女孩不忍心癡情男孩徹夜等待情人,於是遞上1杯溫暖的熱奶茶,意外串聯起一群青春男女在愛情與友情間的癡心等待。劇情傳遞癡等愛情的心酸浪漫與溫暖友誼,讓曾經在愛情裡等待的你我,學習珍惜與成長。

熱映中《四季拉麵物語》 流露人間溫情

 以座落在東京街頭的老牌拉麵店備前亭老闆夫婦,與店裡客人為主角,鏡頭跟著他們一起大口吃麵、小酌、話家常之餘,也跟著他們上山下海,走訪日本各地,「挖掘」在地當季食材。店內不僅提供美味餐點,也是探詢人間溫情的所在,有人在此找到童年味道,也有人尋得無比溫暖的陪伴與鼓勵。

熱映中《噩兆》 追查失蹤女大生真相

 從「核四全黑28小時事件」以東北角未知力量為背景,女大學生林美善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1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記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駭人。

30日上映《阿達一族2》 家庭假期冒險之旅

 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沉浸在「尖叫時間」中。為找回和他們的連結,他們決定與星期三、普斯利、肥斯特伯伯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出發歡度家庭假期。橫跨美國迫使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展開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

30日上映《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分秒必爭阻止悲劇

 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正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數百萬人喪命的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與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分秒必爭,阻止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起源,帶領大家探索偉大的「金士曼」首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誕生。

30日上映《緣來大飯店》14角色迎新年

 準備迎接新年的14個角色,各自都遇到困境與難題,有人告白失敗、有人對人生失望,也有看似美滿生活卻仍孤單寂寞的人。不管是人生、事業或是愛情,似乎都遇到難關;當這些角色來到埃姆羅斯飯店後,彼此交織出來特別的故事,更遇見專屬自己的特別緣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