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28 

苗中彰投雲

望高寮絕美花海 春節出遊好選擇
 田中鎮望高寮稻區近日波斯菊全面盛開,花海景觀吸引拍照人潮,也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記者張溎壕攝)
望高寮絕美花海 春節出遊好選擇1
望高寮絕美花海 春節出遊好選擇2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粉紅花海來襲,今年冬季彰化縣田中鎮農會在頂潭里「望高寮」東邊租借12公頃稻田,打造波斯花海,近日冬雨過後,波斯花全面繽紛綻放,大片的波斯花海讓遊客驚呼「美到爆!」農會總幹事張瑞欣說,花期可延續到農曆春節,是歲末限定美景,要拍要快。

 彰化縣田中鎮「望高寮」稻區近來波斯菊全面盛開,白、紅、粉紅花海將12公頃稻區妝點得美不勝收,光在聖誕假期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直呼「美到爆炸,超好拍!」,聖誕節過後接著就是元旦連假也是望高寮稻區進入花海季節,開滿成千上萬朵的波斯菊,紅、粉、白花朵相間綿延一片花海,勢必再度吸引拍照打卡人潮

 田中鎮素有「米倉」稱號,該鎮農會每年秋收後都在和平路旁的稻區舉辦稻草藝術節,緊接著稻草藝術之後登場的就是花海景觀,現在該地稻區撒下的波斯菊種子都已長成,並進入盛開期,一望無際的花海在八卦山脈的襯托下,有如天堂的絕美景色,令人陶醉。

 蕭姓民眾說,每年冬季這裡就會出現美麗花海,讓田間小徑增添景色,可以說是最美的交界,花海盛開也代表著整年稻榖豐收,花海一眼望之不盡,元旦連續假期民眾想徜徉花海,田中鎮望高寮可說是首選,加上此地緊鄰社頭鄉,常被形容是「最美交界」。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