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31 

苗中彰投雲

HBC世界盃競賽 中州科大奪5冠
 時尚視傳系系主任邢益玲(左一)指導學生參加「世界蝶谷巴特靜態組」囊括前三名,分別是冠軍黃敏容(左二起)、亞軍吳育諄、季軍洪佳慧。(記者張溎壕攝)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在彰化市舉辦的2021HBC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眉藝文創國際比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技術人員和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的作品參與競賽。中州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與視訊傳播系邢益玲主任,帶領進修部學生團隊參賽,在多個競賽項目大放異彩,團隊共獲得5冠軍、3亞軍、3季軍、3殿軍,成果相當豐碩。

 中州科大在「世界蝶谷巴特靜態組」囊括前三名,分別是冠軍黃敏容、亞軍吳育諄、季軍洪佳慧;「世界晶鑽彩繪靜態組」冠軍賴靜慧、季軍徐侑瑄、殿軍邱妍筑;「世界創意飾品靜態組」陳純純榮獲冠軍,並獲「世界編梳靜態組」殿軍。

 另外,徐淑敏老師指導參賽的鄒韻筑,勇奪「世界新娘化妝組」冠軍,張聖涓獲「世界面具靜態組」亞軍;周亞立老師指導參賽的「世界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則囊括前四名。

 在「世界蝶谷巴特靜態組」競賽項目,系主任邢益玲指出,蝶谷巴特是具有歐美歷史傳統的剪紙拼貼裝飾藝術;榮獲冠軍的黃敏容同學表示,作品《珠寶盒》利用廢棄的木盒,以特殊圖案的餐巾紙來拼貼組合構思,加上裂紋和寶石的結合,呈現華麗典雅的精緻感。

 亞軍吳育諄作品《花叢中的小貓》和《巴黎櫻花雨》,呈現正反兩個畫面,其拼貼技法組合構圖加以顏料調色,使畫面立體生動活潑,再以緞帶點綴,讓整體更有質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