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02 17:46

即時娛樂

任家萱上《36題愛上你》 主持人Sandy淚汪汪憶Selina回歸
任家萱(Selina)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公視提供)
任家萱上《36題愛上你》 主持人Sandy淚汪汪憶Selina回歸1
任家萱上《36題愛上你》 主持人Sandy淚汪汪憶Selina回歸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華語流行樂經典女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讓從小就喜愛S.H.E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直說,「我終於要訪問我的偶像了!」而年過40的Selina心態豁達,不若以往在意身材,唐綺陽直說「我就是妳的未來!」

 主持人Sandy從10歲就喜歡S.H.E,家中剛好也三姐妹,她形容到KTV點歌時,「我們從小就分配,誰唱Selina、誰唱Ella……」節目上她也提及,當年Selina因拍戲燒傷,歷經1年半復健,才在2012年又回歸舞臺,S.H.E三人在金曲獎典禮重新合體,並擔綱表演嘉賓的感動時刻;Sandy回顧說「表演最後有一個『We are back』布幕落下,然後我看了就在電視前面一直哭。那個激動就是覺得還好,妳們都還好!」Selina聽了也點點頭,一起留下感動的眼淚。

 日前Selina與Hebe、Ella環島慶祝自己40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感言,吸超過18萬粉絲點讚,當中有句話寫道「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讓唐綺陽問她是否因為40歲之後,身寬體胖也不在乎?Selina則笑說:「這不是願望,這我也控制不了。」

 Selina還補充說,與好友享受美食、美酒是美好的。她說,「快樂是最難的!如果有機會選擇當一個不快樂的瘦子跟一個快樂的胖子,那我可能想要選擇當一個快樂的胖子」。唐綺陽立刻回她,「那我就是你的未來!」,讓Selina忍不住傻笑說:「看老師多快樂!」炎亞綸則補刀笑說,「我覺得今天她們兩個是來互相安慰的。」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