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03 

娛樂

【1月新片搶先看】驚聲尖叫 鬼臉回來了
《驚聲尖叫》。(UIP提供)
【1月新片搶先看】驚聲尖叫 鬼臉回來了1
【1月新片搶先看】驚聲尖叫 鬼臉回來了2
【1月新片搶先看】驚聲尖叫 鬼臉回來了3
【1月新片搶先看】驚聲尖叫 鬼臉回來了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新上映電影自本週起有女神卡卡、亞當崔佛、艾爾帕西諾等主演,GUCCI豪門家族橫跨30年恩怨情仇的《GUCCI:豪門謀殺案》;新銳導演陳鈺杰以防疫旅館為主題拍攝的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柯南和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再度聯手的特別篇《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以及導演許鞍華改編張愛玲的小說,馬思純、彭于晏、張鈞甯等主演的《第一爐香》;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等主演,廉政公署打擊貪污為主題的系列新篇《G風暴》,全新經典驚悚電影《驚聲尖叫》,則有妮芙坎貝爾、寇特妮考克絲等再度回歸演出該系列經典角色。

 《GUCCI:豪門謀殺案》時尚名牌家族帝國真實故事(7日上映)

 靈感來自傳承3代的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的真實故事。描述橫跨30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沒有人該成為孤島》記錄隔離飯店抗疫過程(7日上映)

 描述「隔離飯店」一個陌生的定義,一家初成立的飯店團隊,在全球包圍在新冠肺炎帶來的恐懼和不安下,一位影像工作者,記錄了每個人彼此守護、一同面對的艱辛過程。 讓這片土地成為世界上唯一的淨土,直到疫情在臺灣急遽蔓延開來。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柯南、服部平次攜手找真相(7日上映)

 日賣電視台為慶祝新大樓落成,集結「怪獸哥梅拉」和「假面超人」拍攝年度大戲,柯南一行人受邀出席大阪的電影發表會時,電影製作人居然被倒下的怪獸哥梅拉模型壓死,案發現場跡象顯示並非單純意外事件,而案件關係人接二連三發生狀況,被捲入案件的柯南和服部平次將再次共同合作,誓言讓真相水落石出。

 《第一爐香》女大生為了愛情 出賣靈魂(14日上映)

 女學生葛薇龍離鄉背井到香港求學,被姑媽梁太太利用,成為上流社會社交遊戲的誘餌,更愛上花花公子喬琪喬,自此愛得不能自拔,甚至自甘墮落的出賣靈魂,也要綁住心愛的男人,在慾望中一步步沉淪以至迷失自己。

 《G風暴》廉署雷霆打擊貪污犯罪(14日上映)

 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陸志廉,與總調查主任程德明共同調查走私貪污案,意外發現另一起涉及人口販賣的海關貪腐重大弊案。此案與恐攻集團首腦King,及其幕後指使人肖卓亞有關,並牽涉多名香港海關高層領導,且似乎與受邀到香港、被香港要員保護組(G4)成員廖保強秘密保護的亞洲首席大法官龐愛瑪也有關聯,看廉署如何雷霆打擊貪污犯罪陣營。

 《驚聲尖叫》小心未知來電顯示(14日上映)

 鬼臉回來了!小心未知來電顯示…,曾經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25年,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