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05 

娛樂

《2022紅白》「玖壹壹」邀神秘嘉賓 盧廣仲勵志組曲開唱
《2022紅白》「玖壹壹」陪觀眾過年。(台視提供)
《2022紅白》「玖壹壹」邀神秘嘉賓 盧廣仲勵志組曲開唱1
《2022紅白》「玖壹壹」邀神秘嘉賓 盧廣仲勵志組曲開唱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連續第4年邀請「玖壹壹」陪觀眾過年,演唱新歌外還邀特別嘉賓合作,對此「玖壹壹」保密到家,只透露「身材非常好、很會唱歌、很漂亮」3大特點,誓言要再創今年《紅白》最高收視。「小隊長」盧廣仲去年在舞台上與王心凌的合作令觀眾又驚又喜,被問今年的演出,他說:「會帶來新專輯《勵志論》中的組曲,陪伴大家一起邁向理想的生活。」

 「玖壹壹」最新單曲〈母湯對我SAY NO〉挑戰復古曲風,MV也仿製早期伴唱帶進行拍攝,恰巧呼應今年《紅白》的復古主題;「玖壹壹」表示,希望今年能推出新專輯,期待全新的冒險,也向公司喊話:「若如期推出新作品,可以討論是否有新型態的見面會。」農曆新年將至,「玖壹壹」強調過年一定要跟家人好好相聚,「尤其除夕夜《紅白》看起來!」

 去年年中正逢疫情嚴峻時期,演藝活動被迫停擺,盧廣仲分享:「一開始廢在家看了幾天漫畫,後來發現勵志地過生活是比較快樂的選項!」之後就一邊練太極拳一邊完成專輯的錄製。盧廣仲才剛結束新專輯演唱會,面對全新的2022年就馬上宣布舉辦簽唱會再與粉絲碰面,也預告將會有新的演唱會,準備「虎」力全開迎接新的一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