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2 21:47

即時娛樂

胡瓜小禎父女公益合體 為弱勢長輩募集年菜過好年
小禎(右二)與爸爸胡瓜(右三)為公益合體。(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日前錄影,胡瓜與女兒小禎為公益合體,呼籲關懷弱勢老人幫募集年菜,胡瓜並與小禎交換身分親自下場答題,答完題後毫不閃躲,直接把臉湊到刮鬍泡噴射口,對好對滿做好示範,不過胡瓜多年主持益智節目,答題經驗無人能敵,加上公益加持運氣滿點,仍保持在「爆爆六選一」單元還沒被噴臉的紀錄,看到其他藝人被噴到滿臉刮鬍泡,讓他驕傲地說自己是「獨孤求敗」。

 胡瓜與小禎今年擔任華山基金會公益大使,2人難得在節目中同台,當小禎拿著公益海報大力宣傳「捐年菜 送愛孤老」活動時,父女倆不忘發揮綜藝搞笑效果,互動丟接話將當有默契;公益海報上可見父女倆的溫馨合影,身為主持人的胡瓜故意問小禎:「(海報中)旁邊那位帥哥是?」小禎迅速回:「我們送愛給孤老啦(指著海報中胡瓜)」,被女兒逮住機會挖苦自己,讓胡瓜苦笑不已。

 胡瓜透露,私下他跟小禎去拜訪老人家時,老人家都很高興有人來陪伴與聊天,當下聊了許多往事,不只老人家開心,自己也很開心。胡瓜也在節目中邀請社會大眾響應活動捐贈愛心年菜,讓弱勢長輩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一起過個好年。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