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2 21:55

即時生活

北市榮服處拜會臺北花園大酒店 開拓多元優質職缺
臺北市榮服處拜會臺北花園大酒店,開拓多元優質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重返職場。(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為拓增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臺北市榮服處輔導組組長潘仲士偕就業站同仁,拜會臺北花園大酒店人資部,希望透過與臺北花園大酒店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重返職場。

 潘仲士表示,國內飯店產業近年因疫情受到重創,加上境外客源大減,不少業者黯然歇業,而天成飯店集團旗下的臺北花園大酒店,坐落於艋舺及西門商圈,為西區頂級商務觀光飯店,除了擁有中西薈萃的饗聚廚房、花園thai thai、花比麵包坊等多元化餐飲服務,另有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完善的會議室、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項設施,在這波疫情掀起的飯店業淘汰賽中站穩腳步。

 臺北花園大酒店人資部巫經理指出,臺北花園大酒店秉持著「多元、融合、共享、延續」作為企業精神與價值做為經營管理基礎,以滿足各層級顧客需求,多年來全年住房率在國內皆名列前茅,並戮力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目標成為消費者與員工的共享夥伴,因此對於員工福利相當重視,期盼同仁都能在公司穩定發展,非常歡迎對餐旅業有熱忱的退除役官兵加入一同打拼。

 輔導會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提供新臺幣10至40萬元不等獎勵金,鼓勵企業多加進用退除役官兵,另外同步推動「職業訓練補助」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為退除役官兵及企業共創雙贏。各項方案詳情請逕洽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02-27699098)。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