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2 22:03

即時體育

洋將蓮恩主宰禁區助臺銀5連勝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臺灣銀行洋將蓮恩主宰禁區,獲選第3週單週最佳球員。(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進入第3週賽事,臺灣銀行在第2位洋將蓮恩出關後,首場以單場23分、18籃板的表現主宰禁區,阻斷連勝的台啤,同時在週六、日的比賽幫助球隊連勝璞園及九太,單周繳出平均20.33分及11籃板的優異表現,獲選第3週單週最佳球員(Player of The Week)。

 過往在日本及墨西哥聯賽出賽,首次來到臺灣打球的蓮恩,對於自己的表現獲得媒體的肯定,「可以拿到這個獎項感覺很棒,也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贏球,與過往其他國家聯賽相比,亞洲的球風普遍打的節奏較快,臺灣與日本的球風相近,自己在適應比賽的節奏上沒有問題」,蓮恩也提到,「感謝球團在他隔離期間準備訓練器材,讓他可以在隔離旅館中進行簡單體能維持,出關後馬上就能進入比賽狀態」。

 對於球隊近期拉出5連勝,尤其在蓮恩加入後,球隊陣容完整,臺銀總教練陳國維說,「蓮恩是個很棒的球員,他很努力的在這麼短的時間熟悉球隊的攻守,盡全力的去幫助隊友及幫助球隊,讓整體球隊的團隊戰力更加完整;還是持續的提醒球員專注,並做好訓練要求的所有細節,期望大家能保持鬥志打好每一場比賽。」

 本週SBL桃園場次受疫情影響閉門舉行,球迷還是可以鎖定賽事轉播,為場上奮戰球員更多鼓勵及加油,更多相關訊息請上SBL超級籃球聯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bl.ctba)。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