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3 20:32

即時生活

國館50週年喜劇《仁愛路六號》 郭子乾、唐從聖聯手秀模功
國立國父紀念館50週年館慶喜劇《仁愛路六號》,帶領觀眾回味美好年代。(國父紀念館提供)
國館50週年喜劇《仁愛路六號》  郭子乾、唐從聖聯手秀模功1
國館50週年喜劇《仁愛路六號》  郭子乾、唐從聖聯手秀模功2
國館50週年喜劇《仁愛路六號》  郭子乾、唐從聖聯手秀模功3

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國立國父紀念館迎接開館50週年,館慶喜劇《仁愛路六號》門票今(13)日宣布開賣,並於5月14、15日獻演。該劇由全民大劇團製作,找來郭子乾與唐從聖兩大模仿天王同場PK,施展模仿功力,並邀小鄧麗君張瀞云獻上甜美歌聲,期趕在整修大會堂工程前夕,帶領觀眾回味美好年代。

 國父紀念館館長王蘭生表示,明年進行大會堂整修工程約3至4年,在動工前夕,以溫馨感人又歡樂的舞台劇,呈現國父紀念館文化和經典歷史片段,顛覆對於歷史劇的沉重印象,豐富精彩可期。

 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表示,接獲這項任務後,苦惱如何把一棟建築做成一齣舞台劇,資料查詢發現國父紀念館是許多重要歷史事件發生場所,也是金馬、金曲、金鐘獎三金頒獎場所,李濤曾主持一場金馬獎,當年鄧麗君也在現場演唱3首歌曲。

 謝念祖指出,全團集思廣益構思如何另類呈現國父紀念館與臺灣相關連的故事,決定以喜劇搭配堅強卡司呈現。另為忠於事實,了解過去國父紀念館位於臺北市「六號公園」預定地內之後,也將劇名定為《仁愛路六號》。

 編劇吳世偉表示,雖然是喜劇,但也希望觀眾能透過劇中呈現出的重要事件,感受到國父紀念館對臺灣的重要性,劇中除邀請郭子乾、唐從聖、康茵茵、張瀞云(小鄧麗君)領銜,還找來呂紹齊、廖曉彤等新生代演員共同演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