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6 

要聞

蔡總統籲盡快接種3劑疫苗 守住疫情防線
蔡總統昨日完成第3劑高端疫苗施打,鼓勵民眾盡快接種,守住疫情防線。(總統府提供)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昨日一早分別至預約地點「臺大醫學院體育館」,依照相關流程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蔡總統也特別在臉書上呼籲國人,打疫苗團結防疫,盡快接種3劑疫苗,全力守住疫情防線,大家安心過好年。

多給防疫人員支持和鼓勵

 蔡總統與賴副總統昨日先後前往臺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蔡總統與賴副總統抵達後,持健保卡完成報到,續依動線規劃量測體溫、接受醫師問診及簽署接種同意書。蔡總統與賴副總統於完成疫苗接種後離開,並由醫療團隊後續掌握身體狀況。

 蔡總統稍晚在臉書上表示,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過程很順利、也不會痛。非常感謝臺大醫院醫護團隊,以及所有醫護人員的辛苦,希望大家多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支持和鼓勵。

 蔡總統強調,國際疫情相當嚴峻,國內疫情也出現變化,大家不只要謹慎落實防疫,也要盡快接種3劑疫苗,全力守住疫情防線。

 蔡總統鼓勵大家要接種疫苗,除了向醫療院所預約,中央的1922疫苗預約平臺,也在昨日重啟,大家都可以善加利用,儘早預約做安排。蔡總統呼籲國人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大家也能安心過好年。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