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8 

藝文園地

Gaki Hip開展 臺灣元素夢幻繽紛
「Gaki Hip」展覽現場規劃15個色彩繽紛的沉浸式體驗空間。 (取自Gaki Hip臉書)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我國首座IG美術館「Gaki Hip」今日開展,現場規劃15個色彩繽紛的沉浸式體驗空間,整體猶如一大型攝影棚,除了少女最愛的「粉紅獨角獸」,還有彷彿走進小人國的「鳳梨廣場」,以及超有童趣感的「冰棒廊道」等主題空間;迷人夢幻的顏色與裝置藝術,結合臺灣元素多重感官饗宴,讓民眾拍照打卡外,也能感受全新體驗。

 「Gaki Hip」15個沉浸式空間,民眾可走進「獨角獸夾娃娃機」,或漫步於超有童趣感的「冰棒廊道」,感受不同的特色氛圍。展場另有彷彿走進小人國的「鳳梨廣場」,以及像糖果屋般讓人心動的「棒棒糖香爐」主題空間,夢幻繽紛。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展場將多元的臺灣元素注入空間,有以臺味十足的檳榔文化發想,打造的絢麗迷幻檳榔燈空間;修復數座投幣式電話,結合垃圾車、修理紗窗玻璃的廣播聲,和路邊爆米香聲等臺灣特有的聲音;攜手「1893 Ritual」,將獨特香氣融合臺灣背景,打造空間的氣味新體驗。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