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9 22:18

即時軍聞

北市榮服處微型徵才 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臺北市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就業,辦理微型徵才活動,邀請多家廠商參與,釋出勤務主管等54個職缺。(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就業,今(19)日辦理微型徵才活動,邀請良福公寓大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美齊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公司、忠華保全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廠商參與,釋出勤務主管、儲備幹部、總幹事、機電員、總務行政助理及禮賓人員等54個職缺。

 董處長表示,輔導會配合國家募兵制政策,近幾年來,大力推動多元的就業方案並績效顯著,其中,包括「促進退除役軍人穩定就業方案」,提供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3個月以上者,最高可補助12萬元,有效提高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及就業穩定度。另外,輔導會桃園職訓中心也與企業合作,陸續開辦產訓合作的相關課程,讓退除役官兵能培養專業技能與工作學習雙軌並行。希望退除役官兵能多利用輔導會各項就業資源,並順利進入職場。

 本次徵才活動於16時30分順利結束,退除役官兵若對於就學、就業及職訓各項補助措施,想更進一步了解,歡迎與臺北市榮服處就業站連絡,電話02-27699098。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