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4 15:24

即時娛樂

金志遙2022開春宣布「幹大事」!唱日文歌發單曲積極拓展娛樂版圖到東洋
金志遙全新日文單曲「どう? (怎麼辦)」詮釋疫情下遠距離戀愛。(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金志遙2022開春宣布「幹大事」!唱日文歌發單曲積極拓展娛樂版圖到東洋1
金志遙2022開春宣布「幹大事」!唱日文歌發單曲積極拓展娛樂版圖到東洋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Postm2n」成員出身的金志遙(原名林大晉)近年跨足娛樂產業有成,不僅斜槓擔任AMM娛樂臺灣區總經理,2022一開春就宣布要「幹大事」的他把自己的娛樂版圖擴張到全亞洲,以個人全新第二首日文單曲「どう? (怎麼辦)」續航自己進軍日本市場的夢想藍圖!

 出道以來一直想要踏上日本舞台表演的金志遙,在五年前發行首支日文單曲「全ての愛をください(全部的愛都給你)」開啟了夢想起點,隨後在2018年因緣際會受邀赴日本「Zepp Tokyo」開唱更讓他一圓赴日登台表演的夢想;打鐵趁熱的金志遙原本要在兩年前就把這首錄好的全新日文單曲「どう? (怎麼辦)」做發行並赴日宣傳及拍MV,無奈遇到疫情影響讓計畫暫時受阻。

 有鑑於這一年多來臺日兩地因疫情及疫苗關係讓關係更緊密,加上「どう? (怎麼辦)」歌詞中敘述的正是相隔兩地的戀人不因距離仍彼此相愛的故事,讓金志遙靈機一動決定以真人、動畫方式呈現MV視覺,首次自導自演的他特別邀來電玩界網紅女神張雅筑(小筑兒)跨刀,共同飾演一對因疫情被迫遠距離戀愛的臺日戀人在末世下淒美的愛情故事,對照現實生活中金志遙棄而不捨的努力,讓自己進軍日本舞台的計畫能不因疫情阻礙而繼續,就如同歌曲講述的涵義,讓金志遙更堅信自己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金志遙2022全新日文單曲「どう?」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8iHk7P7eY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