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5 

娛樂

準備爆米花 新片賀歲 好戲登台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劇照。(公視提供)
準備爆米花  新片賀歲  好戲登台1
準備爆米花  新片賀歲  好戲登台2
準備爆米花  新片賀歲  好戲登台3
準備爆米花  新片賀歲  好戲登台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新上映電影有公視延續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推出的首部動畫電影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深受兒童喜愛的動畫電影《電影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日本「京都動畫」的最新青春熱血力作《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以及臺灣國寶級原創漫畫《諸葛四郎》改編的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的《素還真》;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動畫喜劇《歡樂好聲音2》;取材自轟動Dcard真實愛情故事,周興哲、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主演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楊采妮、白潤音、呂雪鳳、李李仁主演的療癒系真人動畫奇幻電影《嗨!神獸》。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小妖們與水果奶奶攜手 搶救妖界

 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巧妙收服了小妖們的心,並與大家成為默契十足的好朋友。然而繽紛美麗的妖怪世界並不平靜,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小妖們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

 《電影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屁屁偵探辦案 結識敵友不明的少女露露

 外表長得像屁股、推理精準無誤的名偵探「屁屁偵探」,這次的辦案地點在人們可乘風飛上天的「舒芙蕾島」,還在當地認識了新角色:能夠在天空自在飛翔的少女露露,到底是敵是友?屁屁偵探和布朗的背後出現怪盜U!新案件的味道相當濃厚喔!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前篇》/七瀨遙前往雪梨 展開最激烈的競爭

 以世界為目標的七瀨遙,前往的全新舞台是過去曾造訪過的夢想之地:雪梨。啟程前的短暫休息中,七瀨遙偶遇曾在日本選拔大會中的對手,並展現自己的鬥志。這次的雪梨大賽,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即將展開最激烈的競爭。在懷抱夥伴們心意,並登上世界頂點的過程中,眾人面對水的熱血奮戰,即將在此展開。

 《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與魔鬼黨鬥智鬥力 搶奪寶劍

 傳說龍鳳雙劍合璧,能有無比神力。魔鬼黨首領「笑鐵面」覬覦桂王手中的鳳劍寶劍,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諸葛四郎受託挺身而出,深入賊窟,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療癒早餐 品嘗酸甜初戀滋味

 17歲、高二的項微心,視吃為人生最重要也最療癒的事;她誤打誤撞吃了暖男學長一整年的早餐,吃帶來的不只是療癒感,也帶來了又酸又甜的初戀滋味。她和同學們沒有想過這一年竟會有這麼多事、人生竟會充滿各式各樣的疑問,還好,在他們一起長大的路上,最後都找到了答案,也是青春成長的集體樣貌。

 《素還真》/仗劍而行 力挽狂瀾揭真相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展開。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歡樂好聲音2》/巴斯特前往紅灘市 實現全新歌舞秀

 上一集巴斯特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豬媽媽蘿希坦、搖滾女豪豬愛希、認真努力的大猩猩強尼等,將他的新穆恩劇院轉變為當地最火紅的表演場地。現在他有個更大的野心:夢想在光芒萬丈的紅灘市的克里斯托塔劇院,舉辦全新歌舞大秀的首演會,但是有個難關,必須先說服全世界最孤僻的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加入表演行列。

 《嗨!神獸》/漁村小男孩 找尋神獸解開噩夢

 宜蘭漁村的純樸小鎮,人們多以捕魚維生,小男孩阿吉和漁夫爸爸、魚販阿嬤相依為命,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噩夢都吃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找尋神獸。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