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6 

國防焦點

竹田鄉公所、小博士文教機構敬軍慰問 感謝守護家園
竹田鄉公所敬軍團慰訪空軍單位,向國軍官兵表達敬意。(屏東軍人服務站提供)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屆,為聯繫軍民情誼,竹田鄉公所敬軍團昨日前往空軍6聯隊及1指部慰訪,向國軍官兵表達敬意,慰勉他們戮力戰備的辛勞,並提前祝賀佳節。此外,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日前也響應軍友社「企業敬軍日」活動,慰訪陸軍機步333旅等單位,向辛苦的國軍官兵表達敬意。

 竹田鄉鄉長傅民雄表示,團圓的重要節日,卻是國軍加強戒備的重要時刻,也因為官兵毫不懈怠保衛國家安全,民眾才能安心過節。因此,他希望藉由春節前夕的敬軍活動,凝聚軍民向心,並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團結互助精神。

 此外,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日前也響應軍友社「企業敬軍日」活動,前往慰訪陸軍機步333旅、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等單位,以實際行動向辛苦的國軍官兵,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