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5 22:48

即時生活

福壽雙全過好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總動員
臺北市榮服處全面啟動歲末關懷送暖行動,邀集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等輔導會投資事業單位齊聚愛心,準備應景慰問品,分送至榮民眷府上。(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福壽雙全過好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總動員1
福壽雙全過好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總動員2
福壽雙全過好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總動員3
福壽雙全過好年 臺北市榮服處歲末關懷總動員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為迎接壬寅虎年到來,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全面啟動歲末關懷送暖行動,邀集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天然氣、欣湖天然氣、欣桃天然氣、欣欣客運、欣欣百貨、遠榮氣體、大南客運、榮僑投資等輔導會投資事業單位齊聚愛心,準備象徵「福壽雙全」的佛跳牆以及「好運旺旺來」知名鳳梨酥等應景慰問品,今日在處長董玉文親自領軍下,逐一將社會大眾的溫暖關懷與新春祝福,分送至榮民眷府上。

 除榮服處第一線服務人員全體總動員外,在董玉文的盛情邀約下,欣欣百貨董事長尤志煌、遠榮氣體總經理陳生在及榮民榮眷基金會秘書黃育祺等人,也以行動力展現對榮民眷的關懷,分別與榮服處走訪探視松山、中山、內湖、南港等區,實地了解榮民眷的生活情況與照顧需求,並承諾未來將持續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支持榮服處共同關懷照顧年長榮民眷。

 董玉文對於社會大眾的涓滴愛心表達感謝,強調社會資源得來不易,將秉持發揮有限資源的最大效益原則,以榮民眷長輩的實際生活需求為核心,妥善規劃運用每一分捐助款,特別是在疫情趨於嚴峻的當前環境,期待有更多企業單位、公益團體共同加入關懷榮民眷的行列,以共好共榮的無私大愛,一起迎接福虎年的到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