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7 21:07

即時軍聞

桃園榮服處慰問殉職官兵眷屬及榮民長輩 表達關懷之意
桃園市榮服處及輝容基金會慰問殉職官兵眷屬。(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桃園榮服處慰問殉職官兵眷屬及榮民長輩 表達關懷之意1
桃園榮服處慰問殉職官兵眷屬及榮民長輩 表達關懷之意2

記者黃馨瑤/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桃園市榮民服務處長徐偉光與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輝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吳坤德今(27)日前往因公殉職官兵眷屬,以及因公傷殘榮民家中關懷探視、了解生活近況,並致贈愛心物資與輝容基金會慰問金每人1萬元,表達國家及社會各界對為國犧牲奉獻的軍人最崇高的敬意。

 吳坤德指出,輝容基金會除了每年捐贈認養桃園市榮服處遺孤外,也會依個案實際狀況提供急難救助金慰問,即時解決榮民眷生活困境,讓榮民眷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與關懷。未來也將持續與榮服處互助合作,給予及時的關懷,協助榮民眷渡過難關。

 徐偉光表示,桃園市榮服處持續關心因公殉職眷屬的生活狀況,此次特別於春節前夕連結輝容基金會共同訪視慰問並發放慰問金。桃園市榮服處將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與精神,盡全力照顧好轄區內的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提供各項暖心的服務工作,期能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讓善的循環能綿延不絕、生生不息,並提前預祝虎年行大運、新春愉快。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