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8 17:43

即時娛樂

電影《梅艷芳》(導演版)重塑百變天后梅艷芳的璀璨人生,導演版增添劇情、造型、金曲、角色細節,值得觀眾再三回味
《梅艷芳》(導演版),首集將在2022年2月2日於Disney+ 獨家上線。(Disney+提供)
電影《梅艷芳》(導演版)重塑百變天后梅艷芳的璀璨人生,導演版增添劇情、造型、金曲、角色細節,值得觀眾再三回味1
電影《梅艷芳》(導演版)重塑百變天后梅艷芳的璀璨人生,導演版增添劇情、造型、金曲、角色細節,值得觀眾再三回味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講述粵語流行樂壇傳奇天后故事的《梅艷芳》(導演版)即將於2月2日起一連五集陸續於Disney+ 獨家上線。在導演版中,新增超過一小時從未曝光片段,加入劇情、造型、金曲、角色等新元素,結合全新剪輯、調色、配樂,《梅艷芳》(導演版)將會帶領觀眾以更立體的視角,回顧亞太地區勘稱最具代表性的女藝人梅艷芳的事業、姐妹情、愛情、友情,以及最後患病時期的經歷,親眼見證梅艷芳非凡精彩一生。

 身為風靡亞洲的巨星,梅艷芳無論在台上或台下都受到大眾注目,而《梅艷芳》(導演版)將會於其人生的各個重要階段,加入更多情節,完整揭露她傳奇的一生,其中包括由恩師同時也是時尚大師劉培基(Eddie)全力為梅艷芳設計的舞台造型,每每總能領先潮流,尤其在推出新歌之際,更是讓樂迷引頸以待。

 梅艷芳與張國榮兩位天后天王的深厚友誼,是一眾香港甚至華人樂迷長年傳頌的美事。《梅艷芳》(導演版)除了會更完整地呈現梅艷芳與張國榮初次見面時所建立起的情誼、拍攝《胭脂扣》前後的交集;也會有兩位彼時如日中天的巨星對於事業的看法,觀眾將透過導演版,再次感受兩人豐富藝術作品之中的動人光輝。

 梅艷芳曾於訪問中提到,上天沒有給她可以開花結果的愛情,但給她眾多樂迷影迷的愛,也算公道。與日本當紅流行歌手的一段情,是影集中著墨最多,也是梅艷芳最為人知且最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梅艷芳》(導演版)將會釋出更多與這段感情相關的片段。

 《梅艷芳》(導演版),首集將在2022年2月2日於Disney+ 獨家上線,每周三更新集數,一共五集。觀眾可以一看再看,細品梅艷芳的豐盛人生、演員們的精彩演繹、以及美術與後製團隊精心重現的昔日光華。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