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9 

生活

茂林國家風景區春遊打卡 抽「有緣」開運紅包
春節期間在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新威、茂林、禮納里3處遊客中心現場打卡按讚「Fun心遊茂林」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拿到「有緣」開運紅包。(圖由茂管處提供)

記者阮正霖/高雄報導

 為提升觀光,春節期間到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新威、茂林、禮納里3處遊客中心,現場打卡按讚「Fun心遊茂林」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拿到「有緣」開運紅包,添喜氣,迎虎年,限量共1500份,送完為止,歡迎遊客到戶外走春!

 茂管處處長柯建興表示,茂管處首次在春節發送小紅包,希望帶給遊客濃濃的新年祝福與好運氣;分別於轄內新威、茂林、禮納里3處遊客中心各發送500份紅包,每日僅限送出100份為止,讓遊客自除夕開始連續5天都有機會拿到。

 茂管處轄區橫跨高雄市桃源區、六龜區、茂林區及屏東縣三地門鄉、霧台鄉、瑪家鄉6個鄉區,擁有迷人的原民文化及部落風貌、山嵐自然美景獨到、絕美的步道秘境、主題吊橋、地區溫泉、溪谷瀑布等,擁有相當豐富而多層次的觀光資源特色;每年11月至隔年2月間,遊客還能親眼目睹夢幻的「紫蝶幽谷」奇景,成千上萬隻紫斑蝶齊紛飛的壯麗蝶況,屬臺灣極為珍貴的紫色寶藏。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也持續推動自行車旅遊,並推出2022年多元自行車路線系列第一波活動「Go Bike TAIWAN 玩騎認證」,其中唯一屬山岳型路線的「茂林-高雄山城線」,非常特別稀有,民眾不妨趁年假來場趣味十足的單車之旅,完成指定條件不僅可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官方專屬頒發的榮譽勳章及抽獎機會,凡活動期間完成茂林路線認證前200名者,茂管處更加碼再送出多樣精美禮物!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