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9 19:55

即時體育

體育署「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春節期間抽超商禮券
「i 運動資訊」Line邀請好友加入,運動知能不錯過。(體育署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告別牛年所有苦,歡迎虎年好舒虎,體育署「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ID:@isports)搶先送幸福。民眾只要在春節期間留意訊息貼文,除可獲得正確運動知能,更有機會抽中超過100份的超商禮券。

 今年「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特別建置「生龍活虎專區」,彙整民眾因長時間不正確姿勢而產生的症狀,例如久坐造成肩頸痠痛、煮菜大掃除導致手腕不適、大魚大肉影響腸胃功能等,以「懶人包」方式整理,提供民眾相對應的運動緩解妙招。另外配合年節也推出線上好友互動活動,發布3款電子賀卡相框,在LINE中簡單動手做即可傳遞給親朋好友拜年。

 體育署表示,鼓勵大家在春節期間維持運動好習慣,同時提醒遊憩走春或於場館運動時,必須做好個人衛生防護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若平日無運動習慣者,適逢虎年到來,福虎生風賜勇氣,踏出第一步,開始實踐運動健身快樂人生的目標,「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在線上持續陪伴民眾,以淺顯易懂的圖文,提供正確、有效及實用的運動資訊,讓運動融入生活日常,且一併提升參與運動的品質。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