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02 15:56

即時軍聞

蔡總統視導陸軍機步269旅 肯定官兵戰備任務辛勞
陸軍機步269旅聯兵3營在春節期間輪值戰備部隊,官兵堅守崗位,全力守護國安。(記者鄭豪攝)
蔡總統視導陸軍機步269旅 肯定官兵戰備任務辛勞1
蔡總統視導陸軍機步269旅 肯定官兵戰備任務辛勞2
蔡總統視導陸軍機步269旅 肯定官兵戰備任務辛勞3
蔡總統視導陸軍機步269旅 肯定官兵戰備任務辛勞4

記者鄭豪/臺北報導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二,為勉勵國軍戰備辛勞,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慰勉「陸軍機步269旅聯兵3營」,肯定官兵在春節期間克盡職責、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

 蔡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戰備部隊」簡報,並視導「戰備部隊戰車、砲車實兵操演」;隨後親自頒發加菜金,肯定官兵辛勤付出與無私奉獻。

  蔡總統致詞時,首先代表國人感謝戰備輪值的官兵弟兄姊妹,在春節連假堅守崗位;並強調陸軍機步269旅是捍衛國安的重要單位,負責確保地區內防護目標的安全,責任非常重大。

  蔡總統表示,從操演中看見陸軍的精實訓練成果;其中,聯兵3營機步1連機步1排更在去年步訓部測驗中,勇奪「金甲車」榮耀,實至名歸。聯兵3營的弟兄姊妹不僅在戰訓本務上有很好的表現,前一段時間也支援聯合醫院的快篩作業,在防疫的第一線守護民眾,「大家都辛苦了」。

 蔡總統也提醒,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一定要持續做好防疫措施。最後,蔡總統再次感謝國軍的付出,也請官兵在休息時間,務必打電話給家人關心問候,並祝福新的一年虎虎生風,新年快樂。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