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03 13:57

即時軍聞

蔡總統視導陸戰隊99旅 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 讓民眾安心過年
蔡總統代表國人感謝國軍官兵的辛勞和付出,也祝福官兵新年快樂。(記者黃迪明攝)
蔡總統視導陸戰隊99旅 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 讓民眾安心過年1
蔡總統視導陸戰隊99旅 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 讓民眾安心過年2
蔡總統視導陸戰隊99旅 感謝國軍官兵堅守崗位 讓民眾安心過年3

記者黃迪明/高雄報導

 今日是農曆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高雄慰勉「海軍陸戰隊99旅3營步8連」,感謝國軍官兵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讓國人能安心過年;並期許大家持續秉持「永遠忠誠」的隊訓,以及「三不怕」的戰鬥精神,讓部隊戰力更強、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堅實。

 蔡總統今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長邱國正、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第4作戰區指揮官傅正誠中將陪同下,至海軍陸戰隊99旅3營步8連進行春節慰勉。

 蔡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行程暨任務簡報」,隨後也親自頒發加菜金,感謝海軍陸戰隊戰備執勤辛勞。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在大年初一、初二,分別到空軍的防空飛彈連及陸軍269旅,今天則是來海軍陸戰隊陸戰99旅。希望透過這些行程,讓國人同胞看見,因為有國軍堅守崗位,國人才能安心過年,「大家辛苦了」。

 蔡總統說,長期以來,陸戰隊官兵在兩棲基地訓練、漢光演習,以及聯合反登陸操演等各項任務中,都有很好的成績,期許官兵在新的一年,都能持續秉持「永遠忠誠」的隊訓,以及「三不怕」的戰鬥精神,讓部隊的戰力更強、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堅實。

 最後,蔡總統代表國人感謝國軍官兵的辛勞和付出,也祝福官兵新年快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