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09 22:32

即時軍聞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內湖區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內湖區年長榮民,關切榮民的生活狀況。(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內湖區年長榮民1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內湖區年長榮民2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內湖區年長榮民3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內湖區年長榮民4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長董玉文今(9)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內湖區年長榮民眷,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亦提醒長者早春時節氣候多變,疫情又方興未艾,務必保重身體及遵守防疫規定。

 董玉文分別探視榮民岳伯伯、唐伯伯、田伯伯,以及徐伯伯等。其中岳伯伯年近百歲,身體硬朗的他曾參與一江山戰役,疫情前每年都會偕家人外出遊玩,近來則偶爾至公園溜狗,以保持長年的運動習慣。高齡九旬的唐伯伯與妻兒感情甚篤,生活恬淡的他是韓戰反共義士,輾轉來臺退伍後在榮工處參與公共建設,可謂畢生奉獻國家。董玉文除表達輔導會的關懷之情,亦宣導榮民之家的住宿環境,勸說進住榮家,頤養晚年;並對長輩們樂觀付出、健康活躍的老後生活表示敬佩。

 訪視過程平和溫馨,董玉文一一與長輩促膝談心,請教先進們人生智慧,並致贈營養品。董玉文強調,因為每位前輩們的犧牲、守護,才有如今安居樂業的臺灣;臺北市榮服處同仁將懷抱感恩的心,作為榮民長輩們的依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