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0 17:15

即時軍聞

廣拓榮民就業管道 高市榮服處與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高雄市榮服處與銘榮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協助退役官兵、眷屬增加就業機會。(高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高雄市榮服處日前與銘榮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就提供優質職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等內容達成合作協議,以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袍澤與眷屬,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儀式由高市榮服處處長黃昆宗、銘榮元實業公司總經理廖士銘代表雙方簽署。黃昆宗表示,退除役官兵可塑性高,具有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等工作特質,相信會成為公司強而有力的後盾。

 廖士銘指出,感謝高市榮服處陸續推介優質人力,同時他也肯定退除役官兵經由軍職歷練,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期透過合作交流,讓更多優秀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行列。

 高市榮服處表示,為使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該處建立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歡迎有就業需求的袍澤,以及有意申請進用獎勵的單位,與該處就業站聯絡。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