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0 19:59

即時軍聞

臺北市榮服處拜會臺北福華大飯店 開拓多元優質職缺
臺北市榮服處拜會臺北福華大飯店,開拓多元優質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轉銜職場。(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為退除役官兵開發多元的職缺,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今(10)日偕就業站同仁拜會臺北福華大飯店副總經理陳雅惠及本身也是榮民的總務部經理王哲明,洽談未來合作方向,以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轉銜職場。

 董玉文表示,嚴格的邊境管制下,過去以國際觀光及商務客為主的飯店營運備受考驗,而向來以復古美學的環境和特色餐飲美食聞名的臺北福華大飯店仍然站穩腳步,日前更一舉奪下「Hotels Combined臺灣人氣旅宿早餐獎」、「Trip.com最受歡迎飯店」及「M&C Asia 2021 Stella Award臺灣最佳會議飯店」三獎,讓人見識到老字號飯店在疫情期間的韌性及市場競爭力。                   

 陳雅惠指出,臺北福華大飯店營運至今將近40年,疫情期間不畏產業環境艱鉅,跳脫既有框架不斷調整經營步伐,且持續提供員工福利、訓練、進修課程及暢通的升遷管道,期許員工都能在安定的工作環境中,擁有寬廣的發展空間,相當歡迎對觀光、旅遊、餐飲事業有熱忱的退除役官兵加入一起打拼。

 會談中,董玉文感謝臺北福華大飯店進用多位退伍袍澤,其中亦有擔任主管職者,並提及輔導會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提供新臺幣10至40萬元不等的獎勵金,亦推動「職業訓練」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為退除役官兵(眷)及企業共創雙贏局面。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