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5 23:18

即時娛樂

戰鬥民族《雙子星計畫》前進外太空拯救人類免於滅絕
《雙子星計畫》前往其他行星打造地球2.0。(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戰鬥民族《雙子星計畫》前進外太空拯救人類免於滅絕1
戰鬥民族《雙子星計畫》前進外太空拯救人類免於滅絕2
戰鬥民族《雙子星計畫》前進外太空拯救人類免於滅絕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美俄太空競賽從未停過,身為太空強權之一,2022俄羅斯年度大片《雙子星計畫》要飛向浩瀚無垠的宇宙,打造地球2.0拯救人類免於滅絕的浩劫,也向全世界證明,俄國的科幻片在劇情特效不輸好萊塢,電影由俄羅斯上億票房電影《星際失控》剪接師塞里克貝修(Serik Beyseu)執導,在俄羅斯大小影展榮獲許多獎項肯定的型男伊戈爾卡列斯科夫(Egor Koreshkov)主演、登大銀幕展現升空救援計畫。

 全世界因新冠肺炎一團混亂,《雙子星計畫》則是2016年即開始著手拍攝劇本,彷彿提前預知人類遭受病毒的衝擊,且該未知病毒影響多數植物物種,讓許多森林跟作物因而枯亡,食用受污染的食物也會引發致命的自體免疫疾病,而植物的衰亡更讓氧氣比例不斷下降。在疫苗研發速度跟不上全球生物走向毀滅的速度時,俄羅斯才華過人的科學家史蒂芬羅斯提出前往太空打造新的家園。

 其中最大的關鍵,來自於俄國當局在古老山林裡找到40幾億年前就存在的2部神秘裝置,史蒂芬不顧病毒學家女友艾美的反對,堅持登上太空船展開艱困的任務,然而太空船在旅程中故障,導致團隊無法與地球通訊,在另一個行星上,更出現了未知的威脅…人類破壞環境被反噬,外太空卻有未知的AI物種正虎視眈眈這群想拯救世界的英雄們,讓地球毀滅的最大危機是AI、未知病毒?還是人類自己?《雙子星計畫》將於3月11日在臺上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