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5 23:17

即時娛樂

李岳17LIVE直播節目找到新舞台,天天五點前趕回家全勤直播四個月
李岳在17LIVE開直播節目找到新舞台,大批粉絲相挺。(17LIVE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李岳轉戰直播在17LIVE成功另闢新舞台,主持了3個多月的直播訪談節目《李岳週五夜》,贏得大批粉絲喜愛,為不影響大家週末活動安排,將於3月份起改為每週四晚間九點開播,屆時節目名也將改為《李岳FUN4夜》,本週2月18日晚間十點《李岳週五夜》(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4967980)。

 李岳於去年疫情升溫之際應邀加入17LIVE,投入之前很少挑戰的直播世界,起初只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李岳沒給自己預設目標,他說:「很多事情不試你也不知道,生活上最大轉變是每天下午五點以前就要把很多事做完趕回家,梳洗、準備晚上吃的東西,常八點開播邊吃邊跟大家聊天,我一開始連續四個月全勤天天開播,那時覺得佩服很多每天播的主播覺得非常厲害。」

 連播四個月後,李岳意外一度萌生退意,「發現我有太多其他工作沒辦法好好做完,例如出書計畫狂拖稿因為沒時間靜下做好,發現自己很多事做不好讓我萌生退意,17工作人員非常棒,看我直播成績不錯,開會討論幫我想出好方法,這時《李岳週五夜》就誕生了。」之前在亞洲電台主持廣播節目《李岳的D調幫》,李岳說「直播談話節目像主持電台一樣,電台累積的經驗,讓我比較容易掌握節目的節奏。」

 《李岳週五夜》進行了3個多月,李岳目前給自己打80分,他說:「很喜歡這節目可以跟大家直接互動,受眾群也有別於看電視族群,是一個認識很多新朋友很好的地方!」李岳透露接下來想嘗試挑戰,「電影或電視劇主要演員的座談訪問,希望能搬到《李岳週五夜》訪演員們,邀演員們跟喜歡他們的觀眾直接互動,例如陳昊森,鍾瑤等都很想邀請到他們。」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