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6 19:01

即時軍聞

國軍官兵、眷屬住院治療 軍友保險公司、軍人之友社溫馨關懷
陸軍航勤廠謝姓一兵受傷住院,軍友保險公司總經理黃秀芬(右二)15日代表董事長郭建忠前往謝府慰問,並向家屬表達關懷。(臺南軍友站提供)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陸軍航空基地勤務廠謝姓一兵日前因車禍受傷,軍友保險公司總經理黃秀芬昨(15)日代表董事長郭建忠慰問,祝福他在醫療團隊妥善的照護和協助下,早日康復,並向家屬表達關懷。

 黃秀芬總經理由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陪同,前往謝府關心謝姓一兵治療情形,並表示,國軍官兵、眷屬如遇有疑難,可透過部隊或軍友社軍人服務站提出申請慰助,軍友保險公司也會提供必要的協助與慰問。

 此外,空軍6聯隊34作戰隊陳上士父親因罹患重症,目前在國軍高雄總總醫院住院治療,屏東縣軍人服務站得知後,協請阿猴城慈善會辦理慰助事宜,並由該站站長劉訓誠今(16)日前往單位探視,並轉達阿猴城慈善會理事長李明祺對陳上士父親的關懷和祝福。

 對於軍友保險公司、軍人之友社和慈善團體的愛心與善心,受助的國軍官兵和眷屬感到相當溫馨,誠摯表達謝意。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