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6 19:01

即時娛樂

楊貴媚出海挑戰自我 温貞菱塞冰箱整人嚇壞施名帥
《阮三个3》林柏宏(右起)、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公視提供)
楊貴媚出海挑戰自我 温貞菱塞冰箱整人嚇壞施名帥1
楊貴媚出海挑戰自我 温貞菱塞冰箱整人嚇壞施名帥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推出全新第3季,主持人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今(16)日重現民宿快閃店裡的招牌蛋糕。第3季的阮三个民宿將業務範圍擴展到美麗的東海岸,前進山海之間的臺東成功漁村,不黯水性的楊貴媚曾在第2季中解鎖過溯溪體驗,本季再度挑戰自我,出海體驗SUP(立式划槳)、獨木舟等水上活動。

 楊貴媚坦言,當初得知地點選在臺東,就有會需要參加很多水上活動的預感,第1次要下海時她在岸上一度緊張到臉色發白,最後硬著頭皮下去。練習獨木舟翻船並重新爬上船時,楊貴媚一度無力爬上船,笑稱自己就像「章魚」緊黏著船身不放。在海邊練習大約半小時,最後從練習的港口成功滑到大海,讓從來沒想到能有在海中央一天的她笑說:「真的好開心!」

 施名帥、温貞菱繼特別企劃《餐車環島發大財2》後,2度參與節目拍攝,施名帥剛抵達民宿第1天就被温貞菱嚇傻,為了嚇晚到的施名帥,温貞菱整個人躲到冰箱中,施名帥回想心有餘悸表地示:「完全無法理解,冰箱裡面會什麼會有人在裡面?當下以為是什麼命案現場,嚇到覺得都快中風了。」

 楊貴媚笑稱温貞菱應該有練過軟骨功,除了躲冰箱,還躲過行李箱、衣櫃等。温貞菱表示:「其實我一直想要嚇柏宏,還跟導演討論考慮從2樓房間的陽台,爬到隔壁他的房間窗戶,可惜他的戒備心太重,一直都嚇不到。」

 本季新增由林柏宏擔任的打工仔,製作人方夢貞透露當初提出邀約後,林柏宏相當擔心自己無法掌握實境節目的節奏,因此特地安排他先以住客方式加入,再自行決定是否留下來繼續參與。林柏宏笑稱才剛抵達第1天,楊貴媚就非常自然地分配工作給他,最後決定留下來的關鍵,就是因為與大家相處的感覺很自在、像家人般溫暖。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