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6 23:20

即時娛樂

KKBOX 音樂風雲榜 邱鋒澤 X Edan 呂爵安異地共演
第17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表演嘉賓:金曲臺語歌王許富凱。(KKBOX提供)
KKBOX 音樂風雲榜 邱鋒澤 X Edan 呂爵安異地共演1
KKBOX 音樂風雲榜 邱鋒澤 X Edan 呂爵安異地共演2
KKBOX 音樂風雲榜 邱鋒澤 X Edan 呂爵安異地共演3
KKBOX 音樂風雲榜 邱鋒澤 X Edan 呂爵安異地共演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第17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宣布「加碼」邀請到2組重量級表演嘉賓助陣,本屆年度風雲歌手暨表演嘉賓邱鋒澤,將攜手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全能成員Edan 呂爵安跨臺港兩地共演;擔任表演嘉賓的新生代創作歌手琳誼Ring也特別力邀金曲臺語歌王許富凱同台合唱。LuLu 黃路梓茵4度接下音樂風雲榜主持,宣告2月26日將在風雲榜北流舞台上開派對。

 呂爵安、邱鋒澤同為人氣團體成員,也因傑出音樂才華而受到廣大歌迷喜愛,去年2人合作推出雙語版本歌曲〈年青有為〉(國語版)、〈一表人才〉(粵語版)而結緣,同一旋律分別以國語和粵語詮釋,〈一表人才〉更在香港蟬聯本地新歌週榜4週冠軍,並一舉闖入KKBOX 臺灣2021粵語年度百大單曲 Top 15,2人實力與人氣可見一斑,也讓歌迷敲碗許願2人能再度合作。

 談及相識的契機,因 Instagram私訊展開對話促成呂爵安、邱鋒澤緣分,彼此欣賞的2人更從「網友」昇華為音樂拍檔,邱鋒澤也期望有機會再次一起寫新歌,他表示,「上次合作很愉快,看到很多歌迷很喜歡,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合作更多歌曲,一起玩、一起 JAM!」待未來疫情趨緩,雙方也都希望對方能帶自己體驗當地美食,如香港茶餐廳、臺灣夜市;呂爵安還希望邱鋒澤能帶自己參加狼人殺節目一起玩,邱鋒澤也想到香港跟呂爵安一起寫歌、表演。

 許富凱日前因與琳誼 Ring合作、重新詮釋〈愛情限時批〉而結緣,不僅讓經典跨越時空,這首單曲也登上 KKBOX 2021 臺語年度累積榜第6名,因合作對唱培養出如兄妹般的默契與情誼,這次為了KKBOX 音樂風雲榜再度合體都感到非常興奮,許富凱特別稱讚琳誼Ring是敬業又認真的新人,琳誼Ring更自曝因為有許富凱送的「幸運物」紅龜粿抱枕,而有機會登上風雲榜。

 農曆年後2人紛紛投入工作及活動彩排,許富凱透露今年休假5天,有了多點時間好好補眠休息,享受家中家常菜;同樣休了快1週假期的琳誼Ring則終於實現去年開始一直心心念念的露營行程,她笑說,「農曆春節跟一群朋友衝到武嶺去,在只有攝氏2度的地方露營看星星,風景真的很美,但晚上真的太冷了,不耐寒的我只好放棄美景,寧願待在帳篷裡避風。」

 LuLu 黃路梓茵4度接掌 KKBOX 音樂風雲榜主持棒,形容自己感覺就像「半個主人」,要招待「家裡客人們」一起開派對狂歡,提到本屆表演嘉賓,她透露很想聽到年度風雲歌手艾薇、韋禮安現場飆歌,「他們2位的創作是我最近常點來聽的歌,也會跟著哼唱,像是艾薇的〈失重前幸福〉和韋禮安〈如果可以〉,都是我每天早上會拿來『開嗓』的歌。雖然沒這麼好唱,但我唱得很開心。」

 此外,LuLu特別希望大家期待這屆年度風雲歌手動力火車的現場表演,「在此要跟有幸抽到票的粉絲說,你們有福了。」LuLu透露,「我一拿到他們2位大前輩排的歌單曲目,興奮到不行!很期待這組巨蛋級的歌手現場演唱的精彩曲目,加上他們2位實在太可愛,宇宙無敵大愛這兩位大前輩,期待喔!」第17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即將於2月26日晚間7點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