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7 19:33

即時娛樂

郭書瑤邀約放鬆、慢活 詹子晴輕鬆寫意開跑
《旅跑應援團》郭書瑤(左)和好友詹子晴邊跑邊旅行。(衛視中文台提供)
郭書瑤邀約放鬆、慢活 詹子晴輕鬆寫意開跑1
郭書瑤邀約放鬆、慢活 詹子晴輕鬆寫意開跑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主持人郭書瑤與好友詹子晴在花蓮邊跑邊玩,郭書瑤特地安排騎馬、遊河、戶外瑜珈、汽車電影院、樹頂探險、抓龍蝦、採蔬果等行程,讓忙著連鎖事業與演藝工作做好做滿的詹子晴終於體驗慢活跟放鬆,但從14公尺高台跳下時仍不忘大喊:「2022賺大錢!」詹子晴笑說,就跟她做生意一樣,不知道踏出去後會賺錢還是破產,「最難就是要踏出那一步,後面就會愈來愈好。」

 郭書瑤表示自己年紀很小就進入演藝圈,當時遇到年紀相仿的藝人就只有詹子晴,對她的聲音格外有印象。詹子晴則說一開始因為郭書瑤看起來好像有點臭跩,所以不是很喜歡她,是因為有次一起出去玩,過程幫她擋了很多臭男生,2人才開始愈來愈熟,相處之後郭書瑤發現2人家庭背景相仿,努力工作都是為了賺錢養家,彼此惺惺相惜至今10多年。

 2人到農場馬廄,一路觸摸眾多親人的馬,到了1匹名叫「灣灣」的馬匹面前,詹子晴想摸摸牠的鼻子,「灣灣」卻左閃右躲就是不給摸,這下激起了詹子晴挑戰的心、多次嘗試,好不容易摸到,馬兒卻一頭頂開她的手,這時瞄到一旁的馬匹介紹文字,發現牠是雙魚座的,詹子晴竟然走心嗆牠:「我的前男友就是被雙魚座搶走的。」

 沒想到馬兒一聽完居然大力點頭,讓詹子晴更加氣急敗壞:「雙魚座了不起,我已經結婚了」,在旁的郭書瑤當場笑彎了腰,笑詹子晴幹嘛跟馬吵架。為了讓詹子晴放鬆步調,2人接連體驗騎馬、遊河、戶外瑜珈、汽車電影院、樹頂探險、抓龍蝦、採蔬果。尤其在樹頂探險時,2人還從高達14公尺高的高台往下跳。

 郭書瑤說,本來覺得不是很高,但要往下跳那一刻前,因為只有背後的安全繩,雙手空空完全沒有東西可抓,才讓她覺得很恐怖,「當下還想說為什麼自己要跳下去?」但為了完成體驗任務,郭書瑤最後還是勇敢地往下跳,快落地前還露出燦笑說:「其實也就這樣子嘛。」看到郭書瑤順利完成也讓詹子晴猶如吃了定心丸,用力一跳邊大喊:「2022賺大錢」邊用超人飛行動作帥氣落地。

 放鬆玩樂過後,郭書瑤、詹子晴終於進入跑步主題。郭書瑤原本有些擔心,因為之前約詹子晴運動每次都被忽略,沒想到一開跑,詹子晴卻是輕輕鬆鬆還能邊跑邊聊天,讓郭書瑤嚇了一大跳。詹子晴透露自己很喜歡跑步,讀書時「體育」是她擅長的項目,在排球隊時也時常跑步,但後來1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跑步」愈排愈後面,最後甚至不是選項了。但這次的跑步讓她忘記了工作上的競爭,加上還有好友郭書瑤的陪跑聊天,「(整個旅程)我最喜歡那段路。」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