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7 19:33

即時娛樂

Ella「折磨自己、跳脫框架」挑戰高難度人體工學姿勢
Ella《艾拉秀》5月移師高雄演出。(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折磨自己、跳脫框架」挑戰高難度人體工學姿勢1
Ella「折磨自己、跳脫框架」挑戰高難度人體工學姿勢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出道邁入20個年頭,打造首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從2020年臺北首站揭幕後,正式宣布將在5月28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Ella搶先透露高雄站演出絕對有升級,就像是2.0的進化,她說,「我當然是做好準備了!解接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驚喜的,有歡笑有淚水的艾拉秀。」

 近2年各大演出活動隨著疫情滾動調整,原訂去年演出的計畫延期到今年,Ella雖然覺得可惜,但也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更多時間留給自己與家人相處,學跳舞、煮菜練出了許多新技能。本身是屏東人的她到高雄開唱,也可說是另類的返鄉,不同於臺北場,這回《艾拉秀》將展現新風格與內容。

 曝光的主視覺海報中,Ella以純白造型宛如企鵝般蹲坐,臉部配戴充滿拼貼、造型感十足的面具,詭異身軀被笑稱彷彿韓劇《殭屍校園》般,Ella拍攝時笑稱是自虐行為,不斷挑戰為難自己身形的高難度動作卻也樂在其中,「喜歡肆無忌憚地玩,像《艾拉秀》一樣不設限,不是你想像那種一般的演唱會,我玩得很愉快!但怪表情不能做太多,不然會有皺紋。」

 過程中Ella嘗試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攝影師頻頻給出奇怪指令,例如「不要看到腳」、「臉歪過去」等,但2人合作多次默契十足,Ella打趣形容,「攝影師滿會弄我,但我也滿會折磨自己,姿勢不是那麼常規、漂亮擺拍的照片 ,但這種東西才好玩,才可以跳脫框架!」也透露高雄場絕對有升級,歌單、造型及腳本上都會有調整。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