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17 19:34

即時娛樂

梓梓、林莎率隊揭密警犬超強偵查訓練日常
17瘋開箱最新1集前進新北警犬隊。(17LIVE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出勤任務時偵爆、緝毒樣樣行的警犬隊英勇毛警官,是如何從毛小孩蛻變成為捍衛國家保衛民眾的毛警官?17LIVE將由林莎、梓梓率LIVERS開箱直擊「新北警犬隊」,LIVER們化身菜鳥領犬員,體驗英勇警犬們的1日訓練生活日常,也將為明星毛警官舉辦畢業典禮,透過直播即時互動見證牠們的光榮退役。

 17LIVE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NTPD K-9 Unit」攜手推出《毛警官畢業典禮!新北警犬隊實習日誌》直播節目,週六(19日)14:00將到訪新北市警察局刑事大隊警犬隊。梓梓得知這次開箱地點超開心,「每次在機場看到警犬執勤,覺得超萌超可愛,又很佩服牠們偵查違禁品超厲害。」林莎表示警犬隊好像都有點神秘,難得能帶大家近距離直擊了解他們的訓練過程。

 新北警犬隊於2014年1月13日成立,隸屬於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以查緝槍械、毒品、爆裂物為主要工作任務,支援協助該局轄下各分局進行反恐、維安、場檢,並配合支援它單位申請的各項專案勤務。節目中將參與訓練示範的都是身經百戰的毛警官和牠們的領犬員,去年底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透過臉書粉專為畢業毛警官尋找認養家庭,幾隻人氣明星毛警官已順利找到領養家庭。

 節目中LIVER們將體驗領犬員和毛警官的日常互動及訓練,透過氣味轉盤、氣味箱的嗅覺訓練,了解毛警官如何能在每次出任務時,充分發揮警犬嗅覺的作用,同時也能適應各種環境條件下進行追蹤。展示偵查實力後,節目中將舉行毛警官畢業典禮,新北警犬隊的人氣王「福星」也將現身節目祝賀學長們畢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